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5年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ygb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2015年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丛威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葛晓琳,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副部长程翠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高正老师主持。

鲁统超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高度评价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多年来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领域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向银行对我校优秀研究生的资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获得奖学金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2015年度山东大学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也对获奖研究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脚踏实地、饮水思源,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同社会需求相结合,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奉献社会。

程翠玉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5年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参加颁奖仪式的嘉宾和老师每一位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2013级研究生硕士崔凯作为获奖研究生发言。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学校给予的荣誉表示感谢,表示将不断努力、坚持不懈,争取再创佳绩汇报母校和社会

最后,丛威娜行长介绍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发展走过的历程以及迄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的设立蕴含了山东大学与浦发银行在崇尚知识、重视人才、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等方面的一种契合,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山东大学深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大学浦东发展银行奖学金是山东大学奖励标准最高的社会奖学金之一,在我校设立 已有11年历史。自2008年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每年向山东大学捐赠2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10名博士研究生和20名硕士研究生,奖励金额为博士研究生10000元/人,硕士研究生5000元/人。

 

上一条:视频:不畏将来,不诉离...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行2015年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