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5年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ygb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山东大学2015年度科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钧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的资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科汇奖学金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2015年度山东大学在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获奖研究生提出了树立理想、诚信做人、感恩回报的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不骄不躁,饮水思源,懂得回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程翠玉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5年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自涛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和发展近况,并欢迎山大学子到科汇公司实习和工作。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王敬华、监事长兼质量总监董金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威等为每一位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电气工程学院 2013 级硕士研究生杨金洪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感谢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母校给予的荣誉,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表示会继续刻苦钻研、创新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科汇奖学金是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起在山东大学设立面向相关理科的研究生奖学金,由山东大学校友、电气工程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丙垠先生用其个人拥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收益为基础设立,每年奖励29名优秀研究生,奖学金额度为2000元,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行2015年度浦...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