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爱心助学基金十万元“资助研究生回家过年”

作者:ygb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春节将至,同学们纷纷踏上回乡的旅程。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返乡过年,学校工会、妇委会利用山东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基金划拨10万元专款用于资助其回家过年。

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落实,本活动共计惠及525名研究生(博士生25名,硕士生500名),涉及全校3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资助标准为40700元不等。满载着山东大学教职工殷切关爱的爱心专款将于120日前发放至相关研究生手中,温暖了学子的返乡之旅。

2005年以来,山东大学每年组织开展教职工“爱心一日捐”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所捐“山东大学爱心助学捐助资金”除上交山东省慈善总会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外,其余资金由学校统一管理,设立“山东大学爱心助学”专项经费账户,作为山大师生间爱心传递的重要桥梁,迄今已累计向万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发放补助。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行2016年度科...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热议习近平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