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英文论文写作线上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王梦圆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至7月24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埃米编辑”组织的为期13天的英文论文写作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课程由美国斯坦福大学Kristin Sainani教授主讲,旨在为广大研究生师生提供系统、专业的论文写作指导以及英文写作方面的实用技巧。培训过程中,Kristin Sainani教授系统地讲解了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搭配大量实例讲解,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尽管目前仍处于假期,广大研究生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课程结束当天累计收到5724份形式多样、内容翔实的笔记。

部分笔记展示

参与此次写作培训的研究生师生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其中一位研究生评价道:“本次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学习颠覆了以往对英文写作的不合理认知,将零碎的知识点穿针引线构成一个面,有了茅塞顿开的感觉。”还有一位研究生表示“本次培训对其文章的返修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回想起培训过程仍意犹未尽,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再次参与学习。”

此次线上写作培训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提高了研究生英文论文写作的能力,更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世界级名校教学风格的机会,得到了来自一校三地1979名研究生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2021年山大研究生骨干培...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