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为推进支部有序运行,6月27日,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大会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第十八届研究生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长以及全体竞选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分为述职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支部书记王彦文主持。

会议在主持人宣读竞选流程中拉开了帷幕。随即进入本次会议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按答辩顺序依次做竞职演讲,分别从工作总结、意向部门、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演讲,竞选人畅所欲言,充分展现对竞选职位的胜任能力。评委将根据面试表现,结合工作业绩、民主评议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确定第十届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支部委员名单。

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对支部未来发展不断奋斗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活动党支部朝气蓬勃的内在力量。有利于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为活动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孙逍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英文论文...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党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