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微电影筹备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落实学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工作要求、发挥毕业季协同育人作用,结合抗疫故事,推出“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的研究生毕业微电影,为研究生的青葱韶华留下深刻印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面向一校三地研究生培养单位召开山东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微电影筹备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及形式

线下: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320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号439 844 691

建议各培养单位线下参与会议以确保会议效果,若有特殊事宜请在微信群请假并准时参与线上会议。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可线上参与会议。

三、参会人员

1、各培养单位选派微电影工作联络骨干1名,并加入微信群(查看下方二维码)

2、各培养单位推荐微电影主创人员1-2名;

3、各培养单位推荐微电影上镜参演角色1-2名;

四、各培养单位毕业微电影素材提交事宜:

1、征集2022届毕业研究生在校和方舱期间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精彩视频或照片,内容包含各培养单位组织的集体活动、研究生个人或学术团队的活动,如新生入学教育场景、研究生学术科研活动、校园文化活动、集体团建活动、创新实践活动、科研成果证书、方舱隔离、论文答辩、毕业教育活动场景等。

2、征集毕业研究生想对母校说的话,表达形式不限,可以是文章、小视频、歌曲等。

3、征集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对毕业微电影拍摄的创意和想法,与毕业主题相吻合,以文本形式提供,字数不限。

4、征集参与毕业典礼发言人竞选的同学。可将个人介绍另附页一并报送。

5、各培养单位选派的微电影工作联络骨干、推荐微电影主创人员、推荐微电影上镜参演角色请一并填写微电影报名表报送。

以上材料于5月31日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下方微信群

联系电话:62865/69185

 附件1:2022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微电影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22年...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生源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