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级研究生新生2021年9月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助学金发放资格审核后,2021年9月符合助学金发放条件的研究生新生助学金(具体名单见附件)已交付银行进行发放,此次助学金将于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左右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请相关研究生注意查收。因青岛校区研究生涉及异地跨行转账问题,到账时间会有所延后,望悉知。每月助学金发放通知可到本网站“资助管理”——“助学金”模块中查看。

发放名单中有但未收到助学金的学生,请核实本人银行卡是否已与本人学生信息相关联,具体关联方式如下:济南校区学生可拨打中国银行电话88112089、88112078、88112058、88112052、88112090关联中行卡;青岛校区学生可拨打电话053258630090(王老师)关联建行卡。

符合发放条件但不在发放名单中的学生,请联系本人所在培养单位,核实系统中的助学金发放资格审核状态。(“科研经费博士生”专项计划招生的博士生助学金由导师全额承担。)

如有其他疑问,可反馈至ygbzz@sdu.edu.cn或通过培养单位联系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特别提示:研究生奖助学金将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银行卡必须保持完整,如有丢失请立刻至指定的银行网点补办,并与本人学生信息相关联。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2021年学生门诊医疗费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