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生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定于9月22日(星期三)晚17:30在中心校区操场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场退场安排

1. 各培养单位组织参加典礼的研究生佩戴口罩、携带校园卡,17:20前到达典礼现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座次图见附件1。入场前应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典礼全程佩戴口罩,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不随意走动或喧哗,共同维护良好的现场秩序。

2. 入退场说明

从操场南门(1号门)入、退场:往返趵突泉校区研究生

从操场东门(2号门)入、退场:往返千佛山校区研究生

从操场东南门(3号门)入、退场:往返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省立医院、山大二院、中心医院、生殖医院、省耳鼻喉医院、省肿瘤医院、皮肤病研究所、儿童医院、传染病医院等研究生

从操场东北门(4号门)入、退场:中心校区研究生、往返洪家楼校区研究生

二、乘车安排

3. 学校为参加典礼的研究生提供乘车服务,请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地点安全有序乘车(准点发车),典礼报告会环节结束后组织研究生到相应乘车地点安全有序返回,乘车安排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4. 建议参加典礼的研究生在中心校区食堂简便用餐后入场参加典礼。

5. 进入典礼现场的各类人员一律着平底鞋。

6. 夜间气温降低,请参加典礼的研究生注意保暖。如在参加典礼前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培养单位,不参加典礼活动,及时规范就诊,按学校有关规定配合进行应急处置。

7.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提前严格审核横幅标语等宣传材料,充分展示学院风采,共同营造良好的典礼氛围。

8.开学典礼分典礼环节和报告会两部分。典礼后,无产阶级革命家彭湃烈士孙女、时代楷模彭士禄院士之女彭洁研究员为师生作现场报告,主题为“忠于理想的两代人”,报告结束后各培养单位组织新生由外到内有序退场。


 附件1 座次图.xlsx

 附件2 乘车安排.xls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级研究生新...
下一条:关于对退役入学研究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