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 党建“双创”评选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第二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评选创建活动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及相关研究生: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旨在举旗帜、立标杆、树榜样、育新人、引方向,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山东大学第二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评选创建活动答辩会将于10月12日(星期三)14:10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

线上答辩,候选“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6个,候选“研究生党员标兵”25名,每人答辩时间为5分钟。

二、评审构成

由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齐鲁医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建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结合学院互评进行综合评审。

三、评分标准

评审方式根据《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创建标准》,按照基本得分、创建得分和特殊得分三方面实行百分制考核,采取专家考评与学院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专家与学院党委评审评分各占50%,最终组织评审产生1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22年山东大学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