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榜样激励 / 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干部评选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举行

作者:韩笑晨、孟晗、郭梦泽、张茜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举行2020年度一校三地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熠、高弟郎剑锋等出席会议。评审成员来自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威海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青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组成。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校级学生组织推荐,一校三地共有优秀学生候选人44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37名参评

会议由优干答辩评审和优秀学生评议评审两部分组成。其中优干候选人以一校三地网络会议的形式,依次PPT展示了个人情况、学生工作、学习科研综合素养内容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在评委的提问下沉着作答,充分展现山大研究生的风貌优秀学生候选人以千字事迹材料汇报为主,展示了自己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会议参与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1号)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专家组认真评议,24名研究生(含3名退役复学军人)获评山东省2020年度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39名研究生(含3名退役复学军人)获评山东省2020年度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公示无异议后山东省教育厅将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不仅注重考察研究生的个人表现,而且注重发掘优秀研究生在集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疫情期间展现出的家国情怀,推荐评选出的研究生政治觉悟正确、综合素质过硬、积极以身作则,为全校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山大研究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度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