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1-2022学年换届竞选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7月11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1-2022学年换届竞选会议,团工委书记韩笑晨、团工委骨干成员以及竞选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部长赵明慧主持会议。

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人员依次针对学年工作总结与未来岗位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首先,学术部副部长王凯、新媒体部部长杨晓露、文体部部长郭宗续3位同学进行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的竞选介绍,对未来团工委的发展提出了有关设想,王凯提出了培养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责任感的重要性,杨晓露提出与外拍团合办的VLOG大赛需要继续努力,郭宗续提出传承和发展好研究生“四大赛事”。随后,来自办公室、学术部、服务培训部、文体部、创新实践部、宣传部、新媒体部、外拍团的40名竞选同学依次进行部长和副部长竞职汇报,为本部门未来的纳新计划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做了展望。如办公室的段家敏提出了严谨认真、灵活应对、高效处理的工作目标,创新实践部的孔涵从“定位”“合作”“温暖”三个主题词对岗位目标和个人发展做出了规划,宣传部的耿嘉泽提出了围绕校庆推出MV、趣味推文等创新宣传形式。

学生兼职副书记和部长、副部长竞选结束后,韩笑晨对本次换届竞选会议进行总结。韩老师首先感谢2020-2021学年团工委全体同学一年来的付出,她提到,本次换届竞选会议,第一次采取线上会议,是一种特殊形式,也是一次新的尝试,竞选人员热情高涨,留任意愿强烈且经过充分准备,取得了良好效果;她对下一步团工委的组织设置和级别划分进行了深入阐释,提出了组建从事“创新大赛”相关工作部门的构想;同时,韩老师提醒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处理好科研任务和学生工作的关系,推动下一年团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是为研究生服务,提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资源的重要平台。新的一年,研究生团工委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研究生,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马景宇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202...
下一条: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和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