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班级学习十九大成果交流会

作者:ygb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机械学院研究生在千佛山校区8#516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十九大成果交流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研究生辅导员魏宏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魏宏主持,全院20个研究生班级班干部参加交流。
    交流会共选取7个班级进行了分享展示。2016级机设制信班通过“趣味竞赛”、“社会实践”、“小组交流”等环节将学习行动落实到实处。2015级机制党支书刘凯带领党员“走进宿舍、走进办公室、走进网络”用行动带头,用真心引导广大普通同学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的做法获得大家好评;2015级博士班将“机械制造2025”与党的十九大学习相结合,从班级内各同学的研究课题出发,分享了各位同学的学习心得。2016级工硕班班长王琛代表16级工硕班展示了近期学习成果,从支部、班级两个方面以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介绍;15级工硕班、机电班、车辆化机班分别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又各具特色的班级学习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组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学习班会等形式将学习活动穿插到毕业求职等各环节中。刘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从“学习、宣传、行动”三个方面对研究生班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建议各班级尽量自主定主题进行活动,争取学习内容各有特色,班干部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并注重学生工作的总结提升,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好班级乃至学院学生的先锋模范。
    此次交流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各班级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分享。本次交流会不仅检验与总结了党的十九大学院研究生学习情况,也丰富了研究生班干部工作形式,为研究生班级党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助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党史学...
下一条:生命学院研究生基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