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切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聚焦突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着力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学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共计27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时间

2023年6月26日

三、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书

各课题组认真总结,梳理成果,完成《山东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以“课题编号+课题负责人”的形式命名,2023年6月26日17:00前发至ygbjyk@sdu.edu.cn(WORD电子版和PDF签章扫描版)。

2.支撑材料

课题成果相关重要新闻报道、获奖证明、刊物发表证明、专著出版证明、基于课题成果制定的政策文件、课题成果被相关部门采纳的证明等可作为支撑材料。所有支撑材料合并为1个PDF文件,随结题报告书一同发送。

四、经费执行

各课题组严格按照学校财务有关要求,根据课题进度和实际需要使用经费。结题时间后经费执行进度不足100%的课题组,视为放弃结余经费使用权力。

联系电话:0531-88369283

联 系 人:时京京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2023年山东大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