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把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现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内容

切实围绕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先支持以问题为导向、与工作相结合的实证研究及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研究。

二、立项资助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分类立项。

一般研究课题资助额度为3000/项,重点研究课题资助额度为5000/项。

三、结项时间

2019510日。

四、申报方式

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以集体方式申报。

1029日前发送《山东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至ygbjyk@sdu.edu.cn,同时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心校区明德楼B339办公室),或发送扫描件/照片(“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一栏需填完完整并签字盖章)。

 

联系电话:69283(时)

 

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1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研...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