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思政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学思政 / 导学思政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导学思政毕业下午茶” 2022届毕业研究生交流会

作者:卜杨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2:30,由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导学思政毕业下午茶”2022届毕业生“我的机械生活”师生座谈交流会在创新大厦11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家国在心中·山海再相逢”。院党委书记刘杰老师、党委副书记滕玉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玥老师、副院长姚鹏老师、党务秘书袁凯老师、导师代表:张进生老师、周咏辉老师以及辅导员宋小霞老师、刘西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宋小霞老师主持。

首先,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及2022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刘杰书记和张进生教授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及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师生围绕“疫情下的研究生科研与成长”座谈交流,与会学生分享在学校及学院科研学习、精彩生活的点滴感受,回顾在千佛山旁所结下的家国情怀、校院情结、师生情谊。望远未来,走在升学道路之上的毕业生愿深耕细作、守正创新,将学问刻在祖国大江南北;走在就业道路之上的毕业生定策马扬鞭、脚踏实地,将成绩绘成祖国大好河山。各位领导老师纷纷肯定毕业生们在山大奋发向上、干劲十足、勇挑重担的研究生生活,表扬他们的学术规划、职业发展与时代结合、与家国相融的精神。与会毕业生为学院进一步前进、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也送上对院校的最美好的期望。

会议最后,刘杰书记寄语毕业生,应该将家国情怀诉诸人生担当,将院校情结化作奋斗动力,将师生情谊凝练为谆谆教诲,要不断提高自身“韧性”,踏实肯干、勇于进取,以积极的态度、崇高的情怀勇闯未来的道路。“有我在处,便是山大。有山大处,便是港湾。”各位院领导、导师们为各位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牢记院校情、师生恩,随时来山大的港湾停靠!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 “导学思政...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办“导学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