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思政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学思政 / 导学思政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法学院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吴琼 图:王秀宇、李震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8日,“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法学院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运动场举办。法学院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运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比赛由师生合作共同完成。运动会首先从趣味项目开始进行,包括了不倒森林、滚铁环、跳大绳、大鼓颠排球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老师与同学们配合默契,没有了日常生活中的紧张与拘束,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与合作中完成比赛。其中,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老师与学生为集体胜利拼尽全力,绳子在队员的号令声中来回穿梭,呐喊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欢乐无穷。


趣味项目之后,田径项目正式开赛,跑步、接力、跳远依次进行。其中在师生混合接力赛中,老师与同学们配合默契,各个如疾风般向前冲去。阳光下他们奔跑的身影如此耀眼,手中紧握的接力棒是他们冲向队友的信念。比赛结束后,师生们满是汗水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使全院师生置身于一场欢乐的体育盛会,圆满诠释了本次运动会“导学思政”的主题,为活力校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风采。


本次春季运动会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成立12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此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培养和体现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在赛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认真拼搏,相互配合,展现了法学院师生巨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导学思政...
下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