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研究生体育工作,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定于202011月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  11月

比赛地点: 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软件园校区体育场(威海、青岛校区可参照执行)

、参赛资格及报名

培养单位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比赛时须携带研究生证以备双方互验。比赛前比赛双方互相提出是否有参赛人员质疑,无证或人证不符者不允许参赛,查出冒名顶替者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各参赛队于2020103112:00前将盖章后的纸质版报名表(附后)以图片形式报名材料电子版(报名表+所有队员学生证的相片面和注册面照片打包重命名为XX学院篮球赛报名)发送至sdulanqiu@126.com。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参赛成员,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济南校区分别设置奖励一、二、三等奖若干具体赋分方式和奖项见附件

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各单位有序组织学生参与活动,提醒研究生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保证所有参与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比赛后续通知、网络投票事宜,关注微信公众号山大研究生ID:sdu-grad)相关负责人请加QQ群1044479202比赛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协办,具体比赛规则、报名及注意事项等见附件。

咨询电话:69116

                  69185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1山东大学2020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报名

附件2:比赛规则及赋分方式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