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2017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抽签的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2017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将于11月18日上午9点举行比赛。请各学院负责人于11月8日(周三)15:30到明德楼B320进行抽签并听取比赛注意事项、彩排及比赛流程安排等。

    根据报名情况,本次比赛将设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个最具人气奖,比赛对所有参赛队均有奖励。请所有参赛队的全体队员于11月18日下午在中心校区篮球馆2017年篮球赛决赛时领奖,获一等奖的代表队将在篮球赛决赛进行啦啦操表演。请各队在抽签会之前尽快上交啦啦操照片及图片说明,作为公众微信号“山大研究生”中进行啦啦操大赛“最具人气奖”票选活动的资料。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2017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