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素质风貌、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学校将于11月举办山东大学2018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 201811月中下旬(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青岛校区培养单位可参照执行,威海校区可组队参赛。

四、比赛规则

    1、上场时间:比赛时间成套以3分钟左右为宜,包括上下场时间在5分钟内进行完毕。运动员被叫到后20秒内必须上场,超过20秒将给予减分,超过60秒将取消比赛资格。

    2、化妆:整洁与适宜的运动员外表。

    3、比赛服装:整体上以紧身弹性面料为主,式样见规定图例。运动员必须着合适内衣,服装禁止绘画战争、暴力、宗教信仰等不适宜元素。服装可适当修饰。

    4、比赛鞋袜:可穿舞蹈鞋(或爵士舞鞋),颜色不限,不可赤脚。

    5、饰物:不得配戴任何首饰,包括耳环、手链、脚链、戒指、项链等等。

    6、发型:适合于运动,不得遮面,发型式样不得怪异,可略做装饰。为了配合成套主题可适当放宽。

  ※下列不正确着装,将被裁判减1

  1)服装及鞋袜超出规定式样

  2)露出身体的隐私部分

  3)运动员没有身着内衣

  4)运动中发型散落、医用绷带散开

  5)运动中服装散开、鞋及饰物脱落

  6)运动员出现怪异的发型及身体化妆

  (7)道具:只能用花球

  (8)竞赛项目:舞蹈啦啦操

五、奖励办法

    比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于本年度研究生篮球赛闭幕式时统一进行颁奖,获得啦啦操名次前列的代表队,在篮球赛决赛间隙进行表演。

六、参赛资格

1、本单位具有中国国籍和山东大学学籍的在读研究生。

2、比赛时须带研究生证,赛前交临场工作人员验证,无证或人证不符者不允许参赛,查出冒名顶替者则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七、报名办法

1、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单位参赛,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报领队1名(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担任)、队长1名(包括在本队队员之内),参赛人数不限,男女不限,统一服装;原则上未购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研究生不得报名;音乐自选并提前提交MP3格式伴奏,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各参赛队于20181141700前将盖章后的纸质版报名表(附后)、所有参赛队员的学生证翻拍照片、伴奏MP3一并打包并重命名为XX学院啦啦操报名资料,发送至ygbtgw@126.com,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每队可报不超过三名替补队员,报名后不再更改参赛成员,比赛证书以第一次递交的报名名单为准。

    3、报名咨询电话: 69185,咨询QQ群:670101085(篮球赛咨询可一并入群,每单位委派1-3名负责人)。 本活动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协办。 

2018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 育 学 院

                         20189

 

上一条:2018年“山大温度 一流歌...
下一条:2018年山东大学第十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