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424日,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文玺、刘国亮,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鲁统超,体育学院书记任若强,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等出席闭幕式。

  在当天的决赛中,各个学院代表队研究生师生进行了激烈角逐。赛场上热情洋溢,队员们为决战而拼尽全力;而场下观众们也都热情地为自己学院摇旗呐喊。现场微信平台的互动亦十分丰富多彩,自拍活动、互动留言、摇一摇抽奖等让比赛参与形式多种多样,别开生面。

    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冠亚季军被计算机学院、土建学院和机械学院收入囊中。另外化学院、信息学院、电气学院、法学院等十三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法学院尹上和外国语学院朱明爱分获最佳男、女教师运动员,土建学院王学成和化学院王西亚分获最佳男、女研究生运动员,信息学院卢士涌、秦娇娇荣获最佳混双搭档,计算机学院李威伟、王善斌获最佳男双搭档。另外根据网络投票,外国语学院林殿芳、侯燕杰,材料学院田学雷和机械学院潘和林获网络人气奖。土建学院、电气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助威团

 “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作为我校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受到广大研究生师生喜爱,比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作为学生组织协办。比赛涵盖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三类人群,采用男女混合、团体的比赛形式,融入线上线下多种参与方式,本届共有29个培养单位参加,网络投票互动等参与达万余人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互动,提高了研究生的体育运动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比赛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它带给所有人拼搏奋进的主旋律仍在继续。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山东大学...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