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毕业微电影素材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毕业生:

研究生毕业微电影是学校每年精心筹备制作、在毕业典礼上播放、具有仪式感的美育作品,是立体化构筑学校文化育人体系的品牌名片,也是将母校人文情怀和价值理念用视觉影像展现给毕业生的一份临别礼物。2019年,毕业微电影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校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征集影片建议、创意、素材:

一、征集内容

1、征集2019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精彩视频或照片,内容包含各培养单位组织的集体活动、研究生个人或学术团队的活动,如新生入学教育场景、研究生学术科研活动、校园文化活动、集体团建活动、创新实践活动、科研成果证书、论文答辩、毕业教育活动场景等。

2、征集毕业研究生想对母校说的话,表达形式不限,可以是文章、小视频、歌曲等。

3、征集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对毕业微电影拍摄的创意和想法,毕业主题相吻合,以文本形式提供,字数不限。

4、征集各培养单位代表参与创作、上镜拍摄及联络本单位拍摄事宜的毕业微电影的人员,见附件。

5、征集参与毕业典礼发言人竞选的同学。可将个人介绍另附页一并报送。

二、征集要求

1、个人作品须征得原作者同意,学校有权对报送素材作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相关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视频和照片请尽量使用高分辨率。各培养单位对提交的素材进行审核后,于5月5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邮件至:ygbtgw@126.com,超大附件可电话联系直接使用QQ在线传送。

2、各培养单位请1-2位可参与拍摄、联络本单位拍摄事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419日上午9:30于明德楼B320召开的山东大学2019届研究生毕业微电影筹备会,并请尽快加入QQ群组801453685。各培养单位参与微电影拍摄工作的人员携带此表纸质版参会,电子版请于420日前上传至QQ群文件

(见附件)。

培养单位微电影拍摄筹备、参与人员报送表

(参与人员每项可多人,研究生、博士生均可,联络人可以为非毕业生)

培养单位:

姓名

电话

QQ

微信

单位负责老师





上镜拍摄人员





上镜拍摄人员





单位联络学生





联系电话:6918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321

 

 

 

 

 

 

 

 

 

 

 

 

 

 

 

 

上一条:2019年“全媒体+美育”—...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