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创新竞赛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8点正式开赛,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促进数学建模学术交流,每个参赛学校可推荐2-3名老师参加评审,数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将综合考虑,择优录用。

评审专家须熟悉数学建模,具备高级职称(正高级职称优先考虑),且保证10月份有充足时间参加网络评审工作,具备上述条件的非数学专业老师亦可推荐。参加过往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的老师,无需再次推荐。

相关培养单位如有合适人选,可填写推荐表,6月29日中午12:00前发至ygbjyk@sdu.edu.cn,学校将按照邮件先后顺序逐年推荐符合条件的老师(每年2-3人)。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山大学子在研究生创新联...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