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佳导学思政团队评选 / 正文

【预选简介】临床医学院——卜培莉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卜培莉教授现任齐鲁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山东大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卜培莉教授在行医中恪守行医准则,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职责,为患者的健康、生命安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多年来已使百余位濒临死亡的心血管患者重获新生。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全国委员等。卜培莉教授亦是一位博士生导师,致力于心机重构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主持多项国家级课题,获得多项省级奖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共培养硕博40余名。】



多年来,卜培莉教授在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的岗位上,严格遵守国家及医院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劳动纪律,恪守行医准则,遵守职业道德,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职责,兢兢业业、廉洁行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患者的健康、生命安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刻苦钻研,乐于奉献,能够按时下班的时候屈指可数,也已不记得多少次于深夜被叫至科室处理危重患者。多年来已使百余位濒临死亡的心血管患者重获新生,并多次获医院危重疑难病例抢救成果奖。卜培莉教授亦深切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赢得了广大患者及家人信赖。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高血压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FACC(美国心脏学院高级会员)等。

卜培莉教授亦是心内科博士生导师,和内科教研室副主任。多年来,卜培莉教授在致力于心机重构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的同时,亦注重对学生的医术和人文培养,是学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卜培莉教授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级973课题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多次获得国家高等学科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技进步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奖等,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著作3部,先后共培养硕士生、博士生40多名。



上一条:【预选简介】临床医学院...
下一条:【预选简介】土建与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