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火热开场

作者:ygb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上周末,山东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上演揭幕战。小组赛持续了两天,共有3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

小组赛中,各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个场地的双方队员均你来我往,不断进攻、抢断、防守、罚篮,比分交替上升,十分激烈。其中不乏精彩的配合和个人技术的完美展示,三分球远投、完美的挡拆等,更是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场面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我校已经连续十四年举办研究生篮球赛,作为校级研究生文体传统品牌赛事,研究生篮球赛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交流,增强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面貌。本次比赛首次实现三校区联动,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均组队参与。比赛还采用了网络直播方式,可关注映客主播主页(山大妍妍)观看全部赛事内容并进行互动,首场比赛观众近千,吸引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比赛将于本周六继续进行激烈角逐。

 














 





 




 






上一条:2017年山东大学第十四届...
下一条:2017年山东大学第十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