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火热开启

作者:ygb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17日,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打响。来自全校各培养单位的29支队伍被分为8个小组,为16强席位展开激烈争夺。

持续一天的比赛展现了研究生师生较高的羽毛球水平,无论是凶猛的扣杀还是灵巧的轻吊,亦或是延续多回合的相持,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的参赛师生奋勇拼搏,场下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学院摇旗呐喊。他们用别出心裁的加油横幅和整齐有力的加油口号为运动员送上自己的支持。现场大屏幕微信墙观众互动留言、自拍分享、摇一摇抽奖与投票活动别处心裁,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热情参与。

经过激烈争夺,去年的三甲——土建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携手其他13个代表队共同进入下周的决赛。决赛暨闭幕式赛将于4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

作为面向山东大学研究生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采取混合、团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和研究生共同参与的独特形式,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互动,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享有广泛好评和参与。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作为学生组织协办。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