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的补充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参赛人员:

2017年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将于56日和7日举办。请各培养单位组织好参赛及观众观看比赛,相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届比赛以“环保办赛”为理念,各学院观众、运动员可关注“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sdu-grad),发送“抢票”至后台,收到回复即为本次比赛的唯一入场凭证。微信将发布电子秩序册,一旦发布不再接受任何人员更换。

二、观众及运动员凭电子门票至体育馆正北门(A入口)进入馆内,观众请在二楼本学院指定位置就座观看比赛,运动员和记者凭校园卡由主席台两侧楼梯的检录处检录后进入内场,未携带有效证件者一律不允许入场。为保证比赛秩序,一楼的所有通道关闭,不得任意出入。

三、各学院参赛人员及服务人员只能在本学院赛场附近走动,无比赛运动员在练习场练球时不得干扰比赛。所有进入内场的人员必须穿着浅色胶底运动鞋。

四、学院记者携带纸质版《记者证申请表》及校园卡,在体育馆正北门(A入口)的记者证领取处领取记者证,方可进入内场。出内场前,须于主席台两侧楼梯位置的工作人员检录处归还记者证并取回校园卡。比赛过程中,记者只能在本学院比赛区域活动,不得对比赛造成影响。

五、各学院请组织观众观看比赛,观众可携带旗帜、横幅等有序呐喊助威,比赛仲裁委员会根据观众现场表现、综合网上投票结果评选出三个“最佳助威团”。到场观众可参与现场微信墙摇一摇抽奖和互动,在微信公众号后台为“最佳助威团”、运动员人气奖等投票,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六、57日,进入16强各培养单位副书记须作为领队到场,协助做好学院观众助威团组织,并参加颁奖仪式。各学院羽毛球大使5714:30前到场至二楼主席台侧面贴背贴处就座集合,并进行闭幕式入场培训。16强各队由羽毛球大使负责全体各队队员在闭幕式中领奖,每队单独合影。

七、比赛时间提示:

156日小组赛

8:00                        入场

8:00-8:25               热身

8:25-8:30               双方提交上场参赛队员表、互查证件 

8:30-11:50             比赛

11:50-13:00           休息、清场、整理、闭馆

        13:00-13:25            热身

13:25-13:30            双方提交上场参赛队员表、互查证件  

13:30-17:00            比赛

257日淘汰赛及决赛

12:00                      入场

12:00-12:25           热身

12:25-12:30           方提交上场参赛队员表、互查证件

12:30-16:50           比赛

16: 50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16强副书记及全体队员参加,每队单独发奖、合影)

 

即刻扫码关注“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抢票,获取比赛更多通知、资讯:

     

 

附件: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秩序册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7427

上一条:2017年山东大学第七届研...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