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62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6-10 点击数:


69日,第62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62期《学志》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62期《学志》编辑工作从325日开始到69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包括广泛约稿、精心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69日的第六次校稿工作会上,付宝琦等五位执编在强调明确分工,协同合作的基础上,对62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自己承担的具体工作,五位执编分别针约稿质量、理工类稿件的校对、各校区的海报张贴、学术编辑收发文件的命名、排版打印等细微之处以及总体统筹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总结并向其他编辑传授工作经验。总结会上,五位执编自我检讨并相互鼓励,期望《学志》越做越好。此外,主编和其他老编辑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希望新编辑做好成为《学志》的新一代主力军的准备。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62期《学志》将在不久印刷出版并进行赠阅活动。一如既往,《学志》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