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64期公开赠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1011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编辑部分别在中心、洪家楼、趵突泉、千佛山四个校区举行了《学志》第64期公开赠阅活动,共赠出《学志》500余本。

    本期《学志》“主题研讨”栏目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与未来中国之发展”,五位来自不同专业方向的研究生撰文探讨了科学社会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乡村振兴战略、高校思政教育等问题,同时刊载的还有《学志》编辑部2017年关于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会报告。“学者访谈”栏目采访了历史学家帕特里克·曼宁教授,曼宁教授结合自身治学经历,讲述全球史的概念、研究方式和研究进程。“学科专论”栏目一如既往,遴选优秀研究生论文七篇,涵盖文、史、政、经、法、英等各个学科,英华荟萃。“成才之路”栏目中,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王贻琛、刘帅分享了各自的学术、生活经验,与同仁共勉。

    在赠阅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主动领取《学志》,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研究生学志微信公众号,同时翻阅各栏目文章,咨询《学志》的内容以及后续活动等相关问题,编辑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64期公开赠阅活动已圆满落幕,《学志》将继续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