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其他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2019届基层就业代偿毕业生在职在岗情况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文件要求,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金将分三年发放,每年需对代偿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进行审查。

目前,2018届代偿毕业生已连续两年获得代偿金,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三年代偿款;2019届第一批代偿毕业生已获得一年代偿金,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二年代偿款;2019届第二批代偿终审名单近期已公示,待第一年代偿金拨款后将尽快发放,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二年代偿款。

请获得代偿资格的2018届代偿毕业生和2019届代偿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填写以下材料:

1)《基层单位在岗证明》(附件2);

2)毕业生变换工作岗位但仍符合补偿代偿资格的,须填写岗位变更证明(附件3);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于2020610日前将材料扫描版(PDF格式)发送至ygbzz@sdu.edu.cn

注:

   1.未按要求提供在职在岗证明者,将无法申请下一年度代偿经费;

   2.我校设有山大基层就业毕业生QQ群(群号:127429146),请代偿毕业生加入该QQ群,以便联系。

 

  附件1:2018届2019届需在岗在职情况审查的名单.xlsx

 附件2:基层单位在岗证明.doc

 附件3:岗位变更证明.doc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5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