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其他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2021届基层就业代偿毕业生在职在岗情况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文件要求,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金将分三年发放,每年需对代偿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进行审查。

目前,2020届代偿毕业生已连续两年获得代偿金,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三年代偿款;2021届代偿毕业生名单教育部已批复,在职在岗情况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二年代偿款。

请获得代偿资格的2020届代偿毕业生和2021届代偿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填写以下材料:

(1)《基层单位在岗证明》(附件2);

(2)毕业生变换工作岗位但仍符合补偿代偿资格的,须填写岗位变更证明(附件3);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于2022年6月8日前将材料扫描版(PDF格式)发送至ygbzz@sdu.edu.cn。

注:

1.未按要求提供在职在岗证明者,将无法申请下一年度代偿经费;

2.我校设有山大基层就业毕业生QQ群(群号:127429146),请代偿毕业生加入该QQ群,以便联系。

3.威海校区请按校区通知执行。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