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其他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绿色通道”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保证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入学,无法按时全额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的新生可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ms.sdu.edu.cn)申请办理“绿色通道”手续,已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欲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全日制研究生,申请类型请选择“国家助学贷款”;暂时无法按期全额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的学生,申请类型请选择“暂缓缴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老师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分管研究生工作书记账号(D01)进行审核。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行备案。

请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充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对符合条件者,及时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审核。并于9月14日(周二)11:00前将系统中导出的培养单位审核通过的绿色通道汇总名单发送至ygbzz@sdu.edu.cn备案。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助...
下一条:2020届毕业研究生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