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年6月研究生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山大研字〔2019〕68号)》,自2019年9月起符合助学金发放条件的在校生执行新的助学金发放标准。

2021年6月研究生助学金(具体名单见附件)已交付银行进行发放,毕业生本次将发放2021年6-8月助学金,此次助学金将于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左右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请相关研究生注意查收。提前毕业的研究生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学号、姓名、入学年份、学制)及毕业证明(毕业证扫描件或照片)于2021年7月1日前发送至ygbzz@sdu.edu.cn,学校审核后将于7月份补发2021年7月-8月助学金,补发助学金到账之前请务必保证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可正常使用。因青岛校区研究生涉及异地跨行转账问题,到账时间会有所延后,望悉知。如有疑问,可反馈至ygbzz@sdu.edu.cn

特别提示:研究生奖助学金将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银行卡必须保持完整,如有丢失请立刻至指定的银行网点补办,并与本人学生信息相关联。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7月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5月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