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2018年编辑部读书会圆满完成

作者:ygb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23日晚间六点,《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编辑部读书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读书会采用“个人分享+自由讨论”的形式进行,刘彩玲、周成成、桑萌春、任煜和余冰妤等分别就《万历十五年》《封建社会》《何为良好生活》《沉重的肉体》《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等进行分享,与会编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编辑们的热烈讨论中,2018年度的读书会活动圆满落幕,编辑们在交流中拓宽了知识领域,加深了互相了解。一如既往,《学志》编辑部将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继续举办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更好地推进《学志》发展,继续为莘莘学子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文章与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