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2019年纳新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直属的校级研究生组织,成立于2002年。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在研工部指导下,积极参与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建活动、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研究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及主题实践等活动,加强研究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

一、纳新需求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设置综合部、宣传部、学习部、志愿服务部、调研部、实践部外联部等部门,同时根据工作需要设立校区活动支部。

现面向2019级研究生招纳支部委员30名。

二、纳新条件

1、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能力全面,工作认真,具有学生干部及社会实践等经历。

3、能够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及重要活动。

三、工作内容及考评

1、通过参与组织开展全校性的研究生活动,积累工作经验,培养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根据综合表现安排任职,发放工作聘书。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者进行表彰奖励。任职后作为校级研究生组织干部,可参评“优秀研究生干部”。

四、纳新安排

1、个人申请:填写《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纳新申请表》(见附件),发送电子版(命名为“培养单位+姓名+部门”)至nmktmx@163. com,报名截止时间为915日。

2、支部选拔:申请人携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纳新申请表》纸质版(需导师及培养单位同意推荐并签字盖章)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如干部聘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等)参加面试及相关选拔。具体另行通知。


联系人:逄同学  19861422301

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纳新申请表》


山东大学研究活动党支部

                       201999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
下一条:助力立德树人,坚持知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