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12月28日晚,研究生活动党支部于中心校区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总结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雅心主持,指导老师逄元魁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逄元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简称《条例》),解读了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明确研究生活动党支部作为临时党支部,担负着协助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责。活动党支部将以党章及条例等要求,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认真执行理论学习制度、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以及按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等。逄老师还结合参加开展井冈山实践和遵义学习等经历和感受,鼓励大家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锤炼党性,积极为党工作。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工作述职及评议。欧阳雅心宣读本学期支部成员考勤记录,对工作突出的部门及委员提出表扬,以具体数据总结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学期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孔红梅细致统计了宣传部的工作量,总结本学期部门在新闻稿写作、微信推送、山大日记等多个宣传平台所取得的突破。邵燕妮介绍了本学期建立起的支部学习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情况,强调学习始终是支部的根本任务。张阳阳总结志愿服务部作为新成立的部门,本学期进行了各大高校志愿服务活动调研工作,力争下学期开展支部志愿服务试点活动。马琳回顾了第三届安全短片的各项工作,本次活动首次实现一校三地联动参与,参赛成员数量翻番,微信推送浏览量达五万余次,作为本学期支部工作的收官之战已圆满落幕。其间还通过视频,与青岛校区的支部成员进行了连线交流,加强了联系。其他支部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在支部所做的工作、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
    最后,研究生活动党支部进行了全体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大家以匿名形式对11名支部干部和20名支部委员做出评价。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本学期工作,圆满完成“活动开新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学期各项工作将是 “昂首再奋进”。全体支部成员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不断加强学习,推动支部政治建设,以研究生为中心,以更务实、开放、创新的姿态做好工作,为山大的奋进之笔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助力立德树人,坚持知行合...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骨干开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