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纳新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山东大学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直属的研究生组织之一,其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的山东大学研究生社区党支部,是全国高等院校中成立的第一个研究生社区支部。在研工部指导下,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助学校开展各项活动、集中学习培训、骨干素质拓展等活动,加强全校研究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

一、纳新需求

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下设综合、宣传、实践调研、学习、志愿服务五个党小组。

现面向全体研究生招纳支部委员。

二、纳新条件

1、思想进步,品行端正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能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能力全面,工作认真,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学生干部及社会实践经历的优先考虑。

3、能够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

三、工作内容及考评

1、参与并协助学校开展各项研究生思政教育、党建工作、实践学习、骨干培训、素质拓展及重大典礼等活动。赴高校及红色基地等进行学习交流和实践调研。积累工作经验,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2、任职发放工作聘书。对于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者进行奖励。作为校级研究生组织成员,可参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四、纳新安排

1、个人申请:填写《2021年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招新报名表》(见链接:https://www.wjx.cn/vj/Qk92dxE.aspx),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12:00。

2、面试选拔:申请人携带《2021年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招新报名表》纸质版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如干部聘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等)参加面试。面试时间: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13158905001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骨干临时...
下一条:第十九届山东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