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海右”优秀博士毕业生 线上报告月活动的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术兴校、人才强校。为打造新型学术生态,共创共享良好科研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博士毕业生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海右”优秀博士生毕业报告月活动将采用线上举办的形式。

一、 活动申报

1、由培养单位申报,申报主讲人应为2020届优秀博士毕业生,主讲内容为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学术经历、校外海外交流收获、最新科研成果、论文写作和投稿心得、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等;

2、请由一名指定负责同学加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讲座对接qq群(群号530129775,或扫描通知最下方二维码),在群中查看申办流程和注意事项。

二、活动组织

1、每期论坛可邀请13位主讲人,1位本专业点评嘉宾;主讲人可获得“海右”论坛主讲人证书。

2、为发挥研究生在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中的带动作用,建议邀请、组织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听众。

3、共抗疫情特殊时期,论坛将在线上开展,各申办单位可自行选择软件平台。

三、活动宣传

活动将在学校官网、“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和山东大学研究生之家网站发布预告及回顾。

四、活动时间

申报时间即日开始,截止65日。论坛建议在5月至六月底之前完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57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届研究生毕...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届优秀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