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作者:ygb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17日上午,山东大学与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峰出席并致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师生代表、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相关领导。

 

李文峰代表山东金交所对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金交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实践基地依托山东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学科优势能为企业的发展拓宽渠道,引进更多金融专业人才,建设一支业务水平高、专业素质强、创新能力突出的团队。

仝兴华对金交所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预祝挂牌仪式圆满成功。仝兴华指出此次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有助于拓宽我校研究生实践范围、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仝兴华强调,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十分注重整合社会各方面教育资源,加强校企实践基地共建,有效调动企业、校友等社会资源,实现教育资源多样化,形成强大合力,为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他希望能以成立实践基地为契机,围绕有效提升研究生社会实践能力,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鲁统超、鹿海滨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仝兴华、李文峰共同为基地揭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山东大学—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方面正式开启合作,共同搭建研究生创新培养教育平台,进一步开拓我校研究生知识视野,系统掌握经济金融知识与从业技能,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全方位合作拓宽了路径。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