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揭晓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2015年度山东大学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评选活动经学院推选、研究生网上投票和公示等环节后,最终12名研究生导师从4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12名获奖者分别是数学学院 (含金融研究院)彭实戈教授、法学院齐延平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陈青教授、物理学院赵明文教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唐子恒教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方雷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闫兵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王华平教授、经济学院李齐云教授、药学院沈月毛教授、晶体材料研究所何京良教授、医学院胡三元教授。

2009年以来开展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七届,在全校研究生师生中享有广泛好评,活动旨在倡导研究生导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深化导师教书育人理念,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激励导师以学术造诣和人格风范引领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学问之师·品行之师”。学校将在教师节期间对获奖者予以隆重表彰。                                                                                  

 

上一条:Prezi全国公益巡讲走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