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获“年度关注媒体”系列奖项

作者:ygb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5日,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指导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上,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研究生学术刊物《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荣获“年度关注媒体”等六大奖项,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本届联席会围绕“研究生媒体的建设发展之路”展开,以“多样态的研究生媒体体系的定位和构建及联动发展”、“研究生媒体如何引领研究生价值观”和“研究生媒体运营实务研讨与探析”为主题。主题论坛上,山东大学应邀做了题为《以学为志,守正创新——试论新媒体冲击下研究生学术性期刊的自我定位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获得了“年度关注媒体优秀专题、“优秀封面设计等六项大奖。同时,山东大学作为《中国研究生》山东通联站的各项工作亦受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研究生》编辑部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指导主办的全国高校研究生媒体交流和宣传的平台。第十一届联席会由贵州大学承办,来自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和四川大学等82所高校的200余名研究生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联席会。《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和“山大研究生”微信团队作为我校研究生校园媒体代表参加了本届联席会。本届会议促进了我校与各高校研究生媒体、研究生管理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在国内高校中的知名度和好评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山东大学成功举办2015年...
下一条:Prezi全国公益巡讲走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