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20161013日,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在山西大学召开。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与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作为研究生校园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研究生媒体建设”。会议设有主题论坛、媒体展示、分组讨论和交流汇报四个环节。主题论坛上,武汉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研究生媒体针对“互联网+”时代研究生纸质媒体与新媒体平台的转型路径与发展模式、研究生新媒体运营成功案例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分组讨论环节,我校研究生媒体代表分别参加了“思想学术组”与“新媒体组”的分论坛,就校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闭幕式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徐颖作为分组负责人做了总结汇报。

    由《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指导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是全国高校研究生校园媒体交流和宣传的平台。本届联席会共有来自全国9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260名研究生管理干部和媒体代表参加。本届联席会促进了我校与各高校研究生媒体、研究生管理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和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在国内高校中的知名度和好评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山东大学成功举办2016年...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