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山东大学“对焦十四五,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使我校研究生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牢记我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宗旨,学校决定推出“十四五规划”主题征文大赛,鼓励研究生以专业知识储备、世界格局眼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社会发展提出山大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6月

二、活动主题

“对焦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三、活动要求

1.题目自拟,参考详见附件1。

2.参赛论文应主题明确,逻辑清晰严谨,结构完整,具有原创性与创新性,引用请注明出处,不得抄袭,字数3000-6000字左右。

3.独立完成和合作完成的征文均可参赛,合作征文作者不超过2人,投稿人应为第一作者,每位参赛人只能提交一篇征文。

4.征文正文中不得出现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四、活动组织

(一)投稿

1.投稿征文采用PDF格式,以“学院+年级+姓名+学号+征文题目”命名文档。

2.请于6月15日前投稿至邮箱:xueshusdu@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征文大赛+学院年级+姓名+学号”

3.征文格式参照《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刊载标准(点击获得刊载标准链接)。

(二)评优

学校将成立评选委员会,各组分别邀请对应学科专家评阅,拟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4-5名,详见附件1。


“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欢迎各培养单位积极鼓励广大研究生参与本次“学术嘉年华”系列征文大赛,从自身出发结合学科优势积极迎接时代变革,主动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4.16

上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华...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