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级研究生办理奖助学金发放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2020级研究生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文件要求,学校将为符合发放条件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发放研究生奖助学金。具体要求如下:

1.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

2.研究生人事档案转入山东大学;

3.工资关系转入山东大学,即除研究生助学金外无其他工资收入。

因学校需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情况发放研究生助学金,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2020级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档案转入情况及已提交工资关系转移情况,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分管研究生工作书记账号(D01)(http://www.gradms.sdu.edu.cn)“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助学金审核”菜单,于917日(星期四)前审核完毕。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9128:00202091716:00

工资关系转移手续办理注意事项:

1.有工作经历的新生,请持工作单位人事或财务部门开具的工资关系转移单原件(注明工作起止时间、工资水平,并注明已与原单位脱离工资关系,加盖单位人事处或者财务处公章)办理手续。

2.无工作经历的往届毕业的新生,请持毕业后档案所在地开具的档案代管证明原件或无工作经历无固定工资收入的书面承诺办理手续。

3.应届本科生录取硕士生不用办理工资关系手续,系统中“工资关系”一栏直接选择“已交”即可。

4.“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全日制定向研究生,不需办理工资关系手续,学校将根据国家及学校文件,发放研究生助学金。

以上手续,请在报到注册时按相关通知交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具体事宜可咨询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4

 

上一条:“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