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4年春季学期“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审核,本学期拟开展“走进心灵”讲座123场,有关安排详见附件。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安排。本学期讲座原则上采取线下的方式开展,请各单位讲座联系人提前与主讲教师沟通,发布讲座预告,协助组织,确保讲座顺利进行。

    2.“山大心理”新媒体平台将按该通知公布的讲座场次提前进行宣传、推广,为保证全校学生都能如期参与讲座,请勿随意调尚未开展的讲座时间、地点。如遇困难确需调整,请于讲座开始一周前告知心理中心。

    3.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总结宣传工作。讲座开展后及时将活动图片和新闻稿打包发送至xljksdu@sdu.edu.cn。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讲座时间+主讲教师”。新闻材料也将视为讲座开展成效的依据,请各单位积极通过全媒体形式记录、宣传和展示,努力营造关注心理、重视心理的良好氛围。

     4.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心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倩倩  联系电话:0531-8836269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山大研究...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