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及存量提额贷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接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通知,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及存量提额贷款已于2021年12月1日放款完毕,新申请贷款中学费住宿费部分发放至学校账号(如学校扣掉欠费后仍有少量余款,会转至学生本人的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请耐心等待),新申请贷款中生活费部分及存量提额贷款发放至本人银行卡账号,请注意查收。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国家助学贷款仅限于支付在校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和日常生活费,且优先用于支付学费和住宿费,不得用于偿还贷款、投资理财、购房、经营等其他用途。如违反该贷款用途使用贷款的,银行有权停止贷款发放、提前收回部分或全部贷款,并计收罚息。

注:1.偿还贷款包括但不限于偿还花呗、还呗、借呗、京东白条、微粒贷等各类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房贷、车贷、信用卡等各类贷款产品;

2.投资理财包括但不限于余额宝、零钱通、活期宝、现金宝等各类余额理财产品、理财、基金、股票、保险等各类投资理财产品;

3.购房包括购买房屋及购买车位。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心向未来 筑梦前行”20...
下一条:关于组织山东大学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