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知行者”研究生核心素养训练营——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暨演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2021年“研究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内容,学校拟举办“知行者”研究生核心素养训练营之——“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讲座演习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安处

承办:山东大学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

二、活动对象

线上活动面向一校三地全体在校研究生,线下活动面向济南校区部分研究生骨干。

三、活动时间、地点

11月23日 周二上午 中心校区

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9:00-10:30 知新楼C201

消防疏散演习 10:45-11:30 齐园食堂附近

线上腾讯会议观看地址:275 212 811

四、活动组织及参与形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研究生,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线下活动的研究生在11月22日10:00前加入QQ群报名,后续报名等事项将通过QQ群通知。请济南校区各培养单位派研一相关负责同学,及各校级研究生骨干组织中的所有研一同学,参加线下活动;威海、青岛校区相关研究生可线上参加。



 

参与研究生在培训结束后,通过打卡小程序提交不少于200字的学习心得及照片(济南校区需提供讲座与演练活动现场照片各一张,非济南校区只需提供腾讯会议截图),获取“知行者”研究生核心素养训练营本年度参与积分,积分累计达相应期数要求可领取学校“知行者”核心素养训练营结课证书。

本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参与线上及线下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和训练,提高研究生安全素养,积极维护自身和他人安全,对于明确研究生校园安全责任,提高应急避险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各培养单位认真落实。

咨询电话:69185



山东大学

公安处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1天阅...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