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究生

山大研究生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最佳新闻奖产生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韩笑晨     浏览次数:

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虽已成功落幕,但围绕会议的媒体嘉年华依然在继续。近日,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54篇新闻作品,经评审委员会评议,15份作品获评最佳新闻作品奖。评审委员会负责老师表示,此次各学校的参评作品普遍质量较高,富有学校特色、地区特色、媒体特色,与所发布的平台融合性好,充分显示了研究生思政宣传工作的进展。

新闻赛稿环节是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的首次创新和特色,丰富了媒体嘉年华的环节内容,受到广大参会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对提升研究生媒体平台的合作深度和裂变传播,共同发出研究生声音,提升研究生媒体专业水平,共促研究生媒体平台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加强融媒协作,共助立德树人—记 2019 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

版权所有 © 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