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季告白母校——我与山大云合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毕业生:

毕业照是每届毕业生记录母校和师生美好回忆的载体。在2020年疫情下的毕业季,学校拟推出毕业季告白母校——我与山大云合影活动,为毕业生留念提供平台。现面向全校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征集照片和文字素材:

一、征集内容

1、征集2020届毕业研究生表白母校照片,方式为:

1)家乡遥告白母校:参与活动的毕业生需手持表白卡片或学生证或山大文创等在家乡地标性建筑合影照片。

2)校园云告白母校: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进行自主修图处理,将个人或集体置身与校园美景中,可持表白卡片或身着学士服,具体表现形式不限。

2、征集2020届毕业研究生最想与校园合影位置的照片,可适当后期处理。

二、活动方式

1、各学院可将征集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或网站发布,并联系“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转推;

2、“山大研究生”、研究生之家网站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统一宣传,制作电子相册、加入毕业微电影、制作毕业合影墙等形式。

三、征集要求

1、照片请尽量使用高分辨率,个人作品须征得原作者同意,学校有权对报送素材作适当修改;

2、各培养单位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审核后,于61017:00以学院为单位打包,与作品汇总表(见附件)一起发送邮件至sduwpt@163.com,如有推送作品可一并发送链接,超大附件可邮箱留言使用QQ在线传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57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年毕业季培...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海右”...